驗出肚子裡有小寶貝了!!

2008030410:00

 



由於MC十分的不規律(遲到十幾天算正常),
所以這次我原本以為又是習慣性的晚來,
於是對於已經一個半月沒來的小紅並不以為意,
一直到我感覺自己喉嚨偶有噁心感,
才開始意識到也許肚子裡有了小寶貝的事實。

今天早上,抽掉了最後一根煙,
到超商買了驗孕棒,
也順便幫自己買了包煙補貨,
但是心裡隱隱約約有感到這次應該是淪陷了,
或許這包新煙永遠不會有動用到的一天。

回到家後一個人偷偷躲在浴室裡,
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驗孕,
男朋友在外頭睡得很沉,
但我的胸口中的小鹿卻好像快要從喉嚨中跳出來,
最後答案揭曉!
我的肚子裡已經悄悄搬來一個房客囉!

老實說當下我是很徬徨不安的,
雖然已經認定以後會嫁給這個男友,
但是不在計畫中出現的小生命仍然帶給我很大的衝擊,
一直戰戰兢兢的等到男友要上班睡醒,
我才不安跟他陳述這個事實。

男友聽到這個消息時也是有一瞬的錯愕,
只是深深的抱著我,然後溫柔的摸著我的肚子,
感覺得出來他跟我一樣是驚喜參半,
後來由於男友趕著要上班的關係,
我們並沒有時間為小寶貝的將來多做溝通,
男友只提醒我要好好休息就去上班了,

到了晚上,雖然有問到彼此"要拿掉嗎?",
但是我和男友內心都是想要把小寶貝留下來的念頭居多,
於是在這天,
一個屬於我們兩個的小生命闖進了我們的生命中。


 

本日記框來自於★喵喵的家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