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之後的生理變化(二)

2008050510:00

這個時候的身體已經輕鬆多了,
空腹時會有的噁心感已經不常出現,
但是餓太久還是會故態復萌,
不過我是不會讓自己餓壞的,
因為我一肚子餓心情就會變不好而且容易生氣,
這個"症頭"是從懷孕前就有了XD

肚子持續的增大中,
真搞不懂是小寶貝在大還是我在大,
前幾天量體重的時候發現,
我站直在體重機上往下看的時候,
已經看不太到上頭指針了...= ="
要是我的肚子再這麼大下去,
過不了多久我往下看的視野將會完全被我的肚子給淹沒...囧

此時期大致上都好,
只是會一直擔心小寶貝健不健康,
何時會開始胎動
和體重直線上升這幾件事,
老實說身體越來越笨重,
肚子的成長速度再不慢一點,
我看很快我就要走不動了...="=

日記框來自╭☆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