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意不去...

2008052210:00


剛剛睡覺睡到一半被小表姊的電話吵醒,
結果她是專程打來問我有沒有買孕婦裝,
我說我買了三件
(心裡本來是打算這三件要穿到生的XD),
她就說她買了三件要給我,
加起來六件剛好可以換穿,
叫我不要再買了,
聽到小表姐這麼說,
受寵若驚的我只能連聲道謝...

其實當下真的很不好意思,
連懷孕都要大小表姐幫我掛一份心,
尤其小表姐住離我比較近,
知道我懷孕沒多久就敲定6/7要來看我,
感覺真的很窩心~^^

但也許我是一個比較會亂想的人,
表姊們對我好我很開心,
有親人在身邊的感覺真的很好,
但是換個方向想,
我又覺得我好像沒爲表姊們做過什麼事,
現在反而要處處麻煩人家...

畢竟表姊們長我很多歲,
她們有可能需要人家幫忙的時候,
我也還是個年幼的少女,
等我有能力的時候,
她們早就各各落地生根,
過了需要人家協助的年紀...

我知道表姐們是心疼我一個女生在外面,
連懷孕都沒人可以照顧
(當然我的臭老公很疼愛我啦!>///<),
但本來偶爾才會聯絡一次的表姊們因為知道我懷孕,
而變得常常主動關心,
除了深深的感激外,
真的很讓我過意不去...

我只能說,這份情我會永遠記在心中,
謝謝兩位疼愛我的表姊,
很高興這個時候有妳們的溫暖環繞在我身邊,
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時候妳們爲我所做的一切~^^

小寶貝以後也要記得兩位姨的恩情哦!

Copyright ©★Zyrus & Matteus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