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點小出血T_T

2008060610:00

原本昨天已經止住的小出血,
早些的時候上廁所又發現衛生紙上有血漬,
擔心的我二話不說,
出了廁所門馬上帶著老公直奔隔壁的婦產科- -+

到了婦產科之後,
我做了懷孕以來的第一次內診,
醫生說我的子宮頸看起來都很好,
沒長息肉什麼的怪東西,
不過分泌物有點多,
可能是我都日夜顛倒、
時間不正常又嗜吃冰飲的關係吧!ˊˋ

後來又照了超音波,
醫師說DD一切都很好,
可能是因為性行為引發子宮頸些微出血,
過幾天就好了,
但是兩個醫生說的都不一樣,
到底誰說的才是真的?@@a

由於身上的疹子還沒痊癒,
所以我就請醫生開了上次開過的藥膏給我,
花了兩百塊,
當然要有點收穫才行,
不過也賺到看了小寶貝啦!
雖然只有一下下,
但是畫面中的小寶貝果然不停的在踢踢呢!

可...可是我怎麼跟木頭人一樣都沒感覺...="=

日記框來自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