哺乳睡衣送來囉!

2008060910:00
今天回到桃園才發現,
前兩天定的哺乳內衣星期六就送來了,
沒想到郵局週末也有送貨呢!
本來想說星期一才會收到的,
這也算是意外的驚喜吧!XD

回到家後我迫不及待的貨物拆開,
睡衣的款式和照片上看起來差不多,
材質有點特別(因為我好像沒看過XD),
不過穿起來很舒服~

比較差強人意的一點是,
兩件褲子穿起來都稍微有點繃,
我想是因為我變胖的關係,
但是懷孕一定會變胖嘛!~"~
只能祈禱我生完能快點瘦下來,
穿起來才能更合身囉!

另外我在將睡衣拿出來的時候,
有一樣小東西也跟著掉了出來,
拿起來一看,
發現居然是個草苺口味的保險套...= ="

這也沒辦法,
我定哺乳睡衣的商家就是專門賣情趣內睡衣的嘛!XD
只是剛好也有賣哺乳睡衣,
就算是她送的一點小禮物囉!
不過暫時沒機會用到就是了,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