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好是虛驚一場...

2008061210:00

由於昨天產檢不放心的緣故,
今天一早婦產科一開,
我就馬上衝去掛號,
還好並沒有等非常久,
不然依那家婦產科的盛名,
等個一兩小時都算小CASE~

在醫生檢查過後,
確定小寶貝的心臟很正常,
從昨天開始一直懸宕著的心總算卸了下來,
害我昨天看著媽媽手冊和小寶貝的超音波照片白掉了不少眼淚~ˊˋ
我是這麼的愛著我和老公的孩子呀!
根本沒有辦法接受在肚子裡活蹦亂跳的小寶貝,
有可能會提早離開我們的事情發生~Q_Q

其實我並不想這麼反應過度,
也很想放寬心,
但是一扯到肚子裡的小寶貝,
我的情緒就沒辦法平靜,
我想每個當媽咪的人都會有同樣的心情吧!
尤其這是我的第一胎,
而且又在我肚子裡住了五個多月、
帶給我和老公許多的回憶,
我只能說,除了老公之外,
我所有的愛都在他身上了...

經過昨天我叫小寶貝轉身他就真的轉身的理論,
我相信母子之間真的有說不出的感應,
所以從現在開始,
我每天都要跟小寶貝對話,
叫他要多多吸收媽咪的營養,
把身上該長的都長齊,
該有的一樣也不能少,
希望我們真能母子連心,
這樣的心靈喊話可以達到效果~
就算是我痴人說夢也好,
只要能夠讓小寶貝健康長大,
說什麼我都要試試!^^

順帶一提,
今天是第二次去這家風評頗佳的婦產科檢查,
但是感覺跟第一次就差很多,
可能是覺得我怎麼不轉過去那邊產檢吧!
雖然這種情形在很多婦產科都很常見,
但是我想說的是~~~
我也是有花錢的啊!
難道不在這邊產檢,
態度就有必要落差這麼多嗎?
真搞不懂醫生的想法,
難道一般看病就沒錢賺嗎?@@a

日記框來自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