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害怕...

2008070810:00

以前等待要去看小寶貝的日子,
總是那麼難熬,
盼阿盼的,一個月才能跟小寶貝見一次面,
巴不得能常常找藉口往婦產科跑,
看看那心頭上的一塊肉~

但是自從上次產檢被醫生嚇到之後,
我反而害怕產檢日子的到來,
因為我不想從醫師的口中聽到小寶貝不健康的消息,
這樣算是鴕鳥心態吧!
我只是想,如果不聽不看不知道,
那麼小寶貝就可以永遠在我肚子裡陪著我...

但是這個想法也就只能想想而已,
因為如果真的不去管他,
十個月後小寶貝呱呱落地,
我賜予他的不是一副健康的身體,
到那時我一定會更心痛更內疚...

明天就要產檢了,
我心裡也越來越害怕...

小寶貝,你一定要健康的長大,好嗎?

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