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今天...我要結婚了...

2008072610:00

今天早上九點半,
我和老公在彰化地方法院公證結婚~

除了當證人的公公婆婆,
還有小叔和小叔女友,
以及老公的阿罵和北鼻,
由於今天是好日子,
所有還有其他三對新人和我們一樣選擇在這天完婚~

肚子裡的小寶貝都快七個月了,
我才和老公結婚,
在場四對只有我一個大肚婆,
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大,
我還跟老公講,
人家會不會想說:
"怎麼肚子都那麼大了這男的才要負責任啊!"~XD

因為我跟老公是最先報到的,
所以當典禮開始,
主婚人在唱名出列時,
我和老公排名為第一對,
感覺真是超害羞的~XD

接著主婚人先例行性的說些開場白,
後來就進行了"你願意我願意"的過程~
婚禮前一天老公還說他要用喊的說"我願意",
表示他真的非常願意,
我原以為他是在開玩笑,
結果他還真的給我中氣十足的喊出來,
惹得在場所有人都笑了,
我想我當下臉應該有紅吧!>///<

等四對都願意完,
就開始交換信物的程序,
我和老公互相為對方帶上戒指,
然後頒發公證證書,
接著就禮成囉!

沒想到今天我真的把自己嫁出去了~XD
感覺有點興奮和不敢相信,
希望我和老公的愛可以延續到未來生命的盡頭,
永遠都像現在這麼相愛甜蜜~^^

本日記框來自喜獲麟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