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生日

2009041010:00


今天去吃了好久沒吃的麻辣鍋~
真是開心吶!>///<
幸好小寶貝很合作的在我們剛開始吃的時候就睡著,
才讓我和老公可以順利的吃完生日大餐~^^

由於餵母奶的關係,
所以我吃得比懷孕的時候還忌口~
辣的不敢吃,
因為怕小寶貝喝我的奶會辣到;
茶類也不敢喝,
因為只要我一喝小寶貝肯定失眠~
不過嗜吃辣的我還是多多少少會吃點辣,
所以小寶貝應該已經被訓練地多少能"喝"點辣了,
於是今天就給它破戒囉!XD

希望老公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能身體健康、出入平安,
升官升不盡、加薪加不完,
永遠都這麼愛我(這好像是在祝福我自己的XD),
祝老公生日快樂唷!

日記框來自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