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準的眼皮跳

2009042510:00

前幾天左下眼皮不知道怎麼了跳得厲害,
而且還連續跳了三天,
於是星期三那天我就約爸比一起去買彩券~

威力彩、大樂透和四星彩總共買了四百塊,
最後還買了張刮刮卡湊成五百~
我和爸比當場先把刮刮卡刮開開獎,
結果真的中了一千塊,
扣除掉那天買彩券的五百還倒賺五百,
真是不錯吶!

接下來的彩券雖然沒有中獎,
不過也有它神奇的地方~
先說四星彩我選了四個號碼,
結果居然連續兩期都開其中的三個號碼,
就這麼和大獎失之交臂,
真是氣壞我了~
威力彩則是電選的其中一張有04、05、06三個號碼,
後來開獎的號碼裡頭是05、06、07,
也算是有點巧合吧!XD

這讓我想起了高職的時候,
有一次我也是左下眼皮跳了好幾天,
心裡一直想說到底是要發生什麼事,
後來沒跳的當天我就領到了三千還是五千的獎學金~

前一陣子也是做夢夢到四個號碼,
結果真的四個號碼全開,
可惜那次卻沒去買~
不過我對號碼越來越有感應力了,
我看中大獎應該是遲早的事~XD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