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兔兔?

2009121410:00

我和老公都很喜歡賤兔,
昨天去書局看到一個賤兔娃娃很漂亮,
所以就買回來給小寶貝玩~

結果今天泡捏捏給小寶貝喝的時候,
小寶貝剛好在玩那隻賤兔,
我就先把小寶貝抱到我的枕頭上躺著,
然後把捏捏遞給他讓他自己拿著,
他這時我想說把兔兔拿到他身邊陪他,
沒想到兔兔一碰到小寶貝的大腿,
小寶貝立刻往旁邊移了一下身子接著開始大哭,
怎麼哄都不停,
把捏捏嘟給他也不要,
後來我想到他剛才的反應,
就把兔兔拿到床頭放著,
跟小寶貝說:"好,媽咪把兔兔拿走",
看到兔兔不見了,
小寶貝立刻噤聲拿起捏捏就喝...

這種行為難道是怕兔兔跟他搶捏捏嗎?XD

設計框From: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