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翻盤...

2008052710:00
有時候在想,
雖然醫生已經跟我們確定過很多次,
肚子裡的小寶貝是個DD,
但要是生下來,
發現其實是個咩咩,
不知道會有什麼戲劇化的發展...0.0

老實說DD或咩咩都是我最愛的寶貝,
雖然第一胎生DD會比較沒有壓力,
也算是給長輩們一個交代,
但如果翻盤變成是咩咩,
我還是會一樣的愛她,
因為我也想要有個女兒啊!^^

也許長輩們會有些失望,
老一輩的人思想總是比較傳統,
雖然嘴巴上不說,
但是感覺得出來她們比較希望是DD多些,
畢竟已經有個咩咩了嘛!XD
但不管是DD還是咩咩,
我相信老公的家人也會像我們愛小寶貝一樣的愛他~^^

我親愛的小寶貝,
不管你是DD還是咩咩,
我和爸比都是用愛在期待你降臨在世界上的哦!
所以你一定要健康平安的長大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