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沒有胎動...T_T

2008052610:00
今天是小寶貝滿十九週的日子,
又長大了一點囉!
只是小寶貝還是一直沒有給媽咪踢踢,
害媽咪等得好辛苦吶...T_T

難道真如醫生說的是我太遲鈍嗎?= =?
但是我每天靜靜的躺在床上想要感受胎動,
也都一點動靜也沒有耶!ˊˋ
(也許是有那麼一點有東西在動的感覺,
但是我分不清楚那是我的呼吸和腸胃在動,
還是小寶貝在動XD)
更何況連老公來摸也都沒有明確且強烈的感受,
所以應該不是我太駑鈍的關係吧...="=

之前衛教的護士小姐有跟我說過第一胎的胎動都會比較晚,
大約會在二十週左右出現,
現在小寶貝還不到二十週,
所以也不算遲到,
是我太心急了些...
但是看到很多媽咪雖然是第一胎,
却都很早就有明顯的胎動,
真是超級羨慕= =

我最愛的小寶貝,
妳有聽見媽咪的呼喚嗎?
等你長大了有力氣,
記得趕快給媽咪踢踢唷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