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友及美食之旅(第一天)

2008061310:00

今天早上坐九點半的統聯出發前往南部,
下午兩點左右到達目的地,
租好車之後就到飯店入住,
打電話叫妹妹來見個面,
就這麼聊到了晚上六點多~

送走了妹妹,
肚子快餓死的我帶著老公去吃那家我最愛的大腸麵線,
但不知道是不是剛煮好的關係,
感覺不如記憶中的美味,
算是有點小失望吧!XD

還吃不過癮的我和老公繼續前往下一站,
去買了那家每次都要排隊排很久的鹹酥雞,
今天果然也是人潮滿滿,
等了好一下子才拿到東西~

帶著兩大包的鹹酥雞,
來找了認識近十年的姐妹花朋友,
我和老公就在她們的早餐店開槓
(雖然大部分都是我們在講,老公負責聽XD),
一起把鹹酥雞啃光~

一番閒聊和敘舊之後,
已經累斃的老公和我拜別兩位好友,
回到飯店稍事休息,
因為晚上還有一場牌局要應付,
不儲存一下體力實在不行,
到那個時候為止我也只在車上有睡一下而已~

凌晨一點多,
和一些老朋友在朋友家開始廝殺,
人家說懷孕的女人運氣都會很旺,
我想我可以印證這句話所言不虛A_A,
因為第四圈打到北風的時候,
老娘坐的正是無敵北風北的位置,
連莊七不說,
光自摸就摸了三次,
真是好運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,
沒辦法,他們自己要約孕婦打麻將的XD

八圈打完已經是早上了,
ㄧ家獨贏三家的我當然被凹要請吃早餐,
於是我選了我這次回來預計會去吃的肉丸店,
一台小車擠了六個人,
就這麼浩浩蕩蕩的,
往那家知名的肉丸店前進~

肉丸還是一樣美味,
只是豬血湯大概是忘記加鹽巴,
湯有鹹度,但是豬血卻味如嚼蠟,
這是美中不足的一點~

付完飲料錢和早餐錢的我,
竟然還小賺一千左右,
玩50/20可以贏這麼多也算不簡單了,
在此謝謝朋友們贊助的旅費囉!哈!

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