訪友及美食之旅(第三天)

2008061510:00

今天還是陰雨綿綿的日子。

睡到了中午,
我把老公挖起來,
去解決清單上的美食之一→酸辣湯和肉燥飯,
那是家沒有招牌的小麵攤,
但是從我國小三四年級就開業了~
它最特別的就是它的肉燥飯,
和一般外面市售的肉燥都不一樣,
吃起來跟我外婆煮的很像,
是外面吃不到的味道,
我個人是非常喜歡,
介紹過人家去吃也都說好吃,
總之,能吃到懷念的口味真是棒!

晚上我和老公來到了之前做超商的店長開的臭豆腐店吃晚餐,
我和老公點了大腸麵線和臭豆腐,
她的東西也很好吃,
尤其是她自己做的泡菜十分美味,
不過從我們過去開始客人就一直進來,
所以也沒時間跟她多聊~

吃飯期間還叫了二專和我最好的同學來找我,
拿了一本我寫的書給她,
她今年也即將成婚,
我想她老公一定會非常疼愛她的,
我們兩個都要一直幸福下去哦!

離開店長那裏後,
應老公要求我們又去買了烤肉回家吃,
結束這一天的行程。

日記框來自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