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六個月大囉!

2008063010:00

我和老公的小寶貝今天滿六個月囉!
小寶貝一天比一天更茁壯了,
常常都能感覺他在肚子裡面踢踢,
有時候都不知道他在裡面忙什麼,
滾來滾去的XD~

隨著小寶貝的月數越大,
我也能比較安心一些,
因為如果非不得已他必須提早來到這個人世,
至少能存活下來的機率也會高些~

以前會十分期待產檢的我,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得有些畏懼,
害怕會在某次產檢時被醫生告知小寶貝不健康,
也許我是個很不堅強的媽咪吧!
竟然想選擇逃避現實...ˊˋ
但是我真的很害怕有天我的小寶貝必須離我而去,
若真有那麼一天,
我想我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從悲慟中走出來...ˊˋ

所以我的小寶貝,
你一定要努力從媽咪身上吸取養分哦!
能吸多少盡量吸,
一定要把自己養得健健康康的,
該長的一樣也不能少唷!
爸比和媽咪都期待和你相見的那天到來~^^

日記框來自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