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和我的寶貝見面...

2008102010:00

等待了十個月,
終於在明天即將和我的小寶貝見面了...
回想起這段時間以來的點點滴滴,
每一幕都是彌足珍貴的回憶,
這一路走來雖然漫長,
但卻也將在明天畫下終點~

從小寶貝還是個小小的胚胎開始,
到會踢動肚皮讓人感覺他的存在,
更甚者將在明天出現在我眼前,
變成一個活生生的個體,
闖進我和老公的兩人世界,
從此變成三人行...
我最愛的小寶貝,
你出生後,
還會記得在媽咪肚子裡的日子嗎?
媽咪知道你一定記不住了,
但是對爸比和媽咪來說,
這一些都是我們最寶貴的畫面,
一輩子想忘都忘都忘不掉...

打這篇日記的時候,
小寶貝還一直在肚子裡媽咪肚子裡狂踢...
媽咪的寶貝,
你知道這是你最後一天住在媽咪肚子裡了嗎?
你即將來到這個世界,
和媽咪還有爸比見面,
讓我們可以親眼看著你;親手抱著你,
讓你體驗媽咪和爸比對你的愛~
你一定要當一個最乖的寶貝貝,
平安的降臨在這個世界上...^^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