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胎教

2008081410:00

每次只要我確定小寶貝醒著,
在肚子裡滾來滾去的時候,
我就會開始對小寶貝催眠,
不斷的重複...

1)小寶貝在肚子裡不可以玩臍帶哦!
翻跟斗的時候看到臍帶要閃遠一點,
不可以被臍帶綁起來,知道嗎?
不然你會痛痛耶!

2)小寶貝以後出生的時候要乖乖哦!
要聽爸比和媽咪的話,
不可以沒事就哭哭,
給大家找麻煩,知道嗎?
這樣大家都會很疼你的唷!
我知道小寶貝最聽話了,
這樣才是媽咪的乖寶貝呀!

3)以後媽咪要生小寶貝的時候,
小寶貝不可以讓媽咪痛太久哦!
要趕快出來跟大家見面,知道嗎?
媽咪知道小寶貝最疼媽咪了,
一定捨不得媽咪痛痛對不對?
我的小寶貝最乖了~^^

4)小寶貝在媽咪肚子裡要健康長大哦!
需要什麼養分都盡量從媽咪身上吸收,
一定要長健康長棒棒哦!

以上就是我的胎教內容,
希望小寶貝是真的有聽進去啦!
到底有沒有效,
且待生完揭曉~XD

Designed by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