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滿九個月囉!

2008092210:00


今天是小寶貝滿36週的日子,
也是我懷孕滿九個月的一天,
距離卸貨已經進入最後的倒數階段,
現在的我幾乎每天都在期待產兆的到來,
以及迎接新生命的誕生...

還記得從懷孕初期的一無所知,
之後經朋友介紹加入BBH吸收各方知識,
到現在對整個孕期流程相當了解,
並且去學習怎麼當一個母親,
終於也來到了最後驗收的階段~

有時候想到自己即將成為人母,
還是有那麼一絲不可置信,
連想養寵物都一直覺得麻煩的我,
真的可以去照顧好一個活生生、
體內留著我血液的小嬰兒了嗎?

可偏偏,日漸隆起的肚皮天天提醒著我面對這個事實~
是的、我將成為一個母親,
我的肚子裡有我和生命中另一半愛的結晶,
那是一種血緣的傳承,一種愛的延續,
也象徵著我和我的摯愛之間,
不再只有彼此的存在,
在不久的將來,
將會有一個小生命闖進我們的生命中...

親愛的小寶貝,
很高興有你加入我們的生活,
你在媽咪肚子裡的日子對媽咪和爸比來說,
是一種非常特別的回憶,
因為有了你,
讓媽咪和爸比的愛更加的甜蜜,
未來的日子,
就讓媽咪和爸比牽著你的手一起成長、茁壯...^^

日記框來自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