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愛撒嬌

2009032110:00

今天和爸比帶小寶貝去吃晚餐,
順便買一些東西和還書~
到了租書店外面,
因為小寶貝在睡覺,
而且找不到車位,
所以就由媽咪自己下車去還租書~

結果當媽咪租完書走回停車地方的時候,
發現爸比已經抱著小寶貝站在車外等我了~
當我走到爸比旁邊時,
被爸比抱著的小寶貝看到我居然馬上抿嘴,
然後眼眶泛紅,
好像很委屈快哭出來的樣子,
我看到心裡超捨不得的立刻給他秀秀~

後來爸比才說,
他停好車之後因為小寶貝在睡覺,
所以他就一個人下車等我,
等了大約五分鐘左右,
才透過窗戶看了小寶貝一下,
沒想到小寶貝已經睜大了眼睛在看他,
而且眼睛裡還有淚光,
不知道醒了多久、有沒有哭,
或者是已經哭了多久了...

我聽到爸比這樣說,心裡在想,
說不定小寶貝找不到人在哭,
結果哭了又沒有人理他,
雖然最後有爸比抱他,
但是他看到媽咪來了突然感到委屈,
所以在跟媽咪撒嬌,
才馬上抿嘴哭了~

看到小寶貝這副可憐兮兮的模樣,
媽咪真是覺得又可憐又可愛,
小寶貝已經懂得跟媽咪撒嬌訴苦了呢!
這也證明小寶貝已經知道媽咪是他很親密的人囉!>///<

Designed by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