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成長突飛猛進?@@?

2009051210:00


今天因為感冒而到小寶貝打預防針的診所就診,
媽咪在看醫生的同時,
護士小姐還特地幫小寶貝量了一下身高體重,
量出來的素質身高是68公分、體重8.2公斤~

記得上一次量是六個月打六合一的時候,
距離今天才短短20天,
沒想到小寶貝居然長高了1.5公分
(還長胖0.2公斤哦!A_A),
而且護士小姐還說因為小寶貝在哭,
所以她只大略量了一下,
小寶貝的腳並沒有完全壓直,
所以實際上有可能比68公分更高~

雖然小寶貝長高長壯我是很開心啦!
只是真的有可能在短時間長那麼多嗎?@@a
還是六個月量的那次根本就是誤差很大,
所以才會有忽然間長很高的錯覺...

比較好笑的是,
今天醫生在問診的時候,
我聽到小寶貝哭了兩次,
事後我問爸比,
爸比才說因為小寶貝被護士小姐抱,
會認生而在哭~
我問說那怎麼會哭兩次呢?
爸比說因為一次量身高、一次量體重,
護士小姐還一直說小寶貝很小氣,
我都快被笑死了~XD

日記框來自:珍藏小館